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好想吃甜甜甜甜甜甜甜的狮心啊——!!
好想吃甜甜甜甜甜甜甜的看板啊——!!

 
05 Nov 2017

20171025

就服了……一大早被吵醒。
心脏跳的砰砰砰砰响。头疼眼疼浑身乏力。
每次被吵醒都这样。现在还多了一项恶心。
不知该说我这人起床气太,还是室友太他妈垃圾。
我这人就不适合住宿舍,真的,我不想哭的,但眼泪莫名其妙的流了出来,我又能怎么办呢。

 
25 Oct 2017

20171022

什么!鬼白又火起来了?!!!
做梦都能笑醒吧我!

 
23 Oct 2017

20170928

开学一个月了!!
惊慌!!
不过还是想说!!
又翻了翻剧情,我还是真的,超讨厌ykmkt!!

虽说一开始以杏酱的视角接触这个世界时,觉得遇到的第一波人(北斗、昴流、ykmkt)里最正常的人是他,其他俩人这么对一个女孩子真的有点emmm

可是知道的越多就越觉得讨厌了!!
甚至对ts四人的态度和初印象完全相反!!

如果是官方特意设定的坏人角色,让我如此讨厌的话我会觉得官方牛逼。
可是“坏人角色”的英智,本kn妈是对他当初设计狮心、导致两人“崩坏”这点很生气,可抛开滤镜,我还是很认可他的。说这个只是为了表达我不讨厌这个官方的“坏人”甚至觉得官方和这个“坏人”很牛逼。
但是!ykmkt!他,他妈的是主角团啊...

 
28 Sep 2017

20170920

我才想起来。
上一次排便,好像,是上周二。
就,没什么事儿不丧。
唉。

 
20 Sep 2017

20170919

我妈在朋友圈转了这么一篇文
http://mp.weixin.qq.com/s/iS-hEODfWSHcWwBLmWuPxQ
课间闲的难受就看了,然后……生生被鼻涕眼泪憋死【手黄再
我不知道她想表达什么,难不成是想说自己成功把自己孩子养成文章中的那种可怜虫吗?很骄傲吗?哈哈。
人生至今,少说也过了四分之一了,然而没有几天是顺心的。哪怕是现在,也是在“满足自己所有曾经不敢说的欲望”和“我不是个好孩子,我是个废人,没人爱我”之间挣扎。
这些都拜他们所赐。
这些都拜他们所赐啊。
我恨他们,同时又怕他们不爱我,甚至条件反射的讨好身边的每一个人,生怕给谁添麻烦——这一切的一切,难道是我活该吗?
我真的很恨他们,我真的恨...

 
19 Sep 2017

如果是真的可以患难与共,我又何必客套敷衍。
一次次的把真心掏出来,一次次的尝试变成普通人,但是,真的无法理解啊,普通人什么的。
就让我继续没有朋友吧,我不要再讨好、原谅一次次伤害我的人了。

 
08 Sep 2017

突然想说说(我)小英雄(的喜好和相关的ry)

我要死了。

亲友们不是轰出就是轰all
……我,是轰爆+一丢丢出胜+出轰

亲友们不是出久妈就是轰女友粉
……我,是(大概)全员妈,经常性偏心某易爆小朋友和某易燃易冻小朋友的那种

亲友们都挺过激的
……我,微博上都不敢转cp同人,只敢转单人的

我咋活的那么憋屈啊???
我不是这种人啊???
……大概是我太爱亲友们了,那句话怎么讲来着,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不过,出轰出胜轰爆的三角好好吃哦!无论箭头怎么画都贼爽!
比如,出→轰→胜→出……?啊怪怪的,出→胜→轰→出?也怪怪的……???
咦??????
算了别执着于画箭头了,反正就大概是这仨人的贵乱妄想吧♪
啊!真是犯罪(?)啊!他们都没成年啊!【等等你到...

 
01 Sep 2017

心情复杂无敌憋屈

今天,有没见过的同好转发了我转发的微博。这几位同好,不但和我在一个坑,而且和我吃同一对cp……
可是人怂纠结半天没去搭话【。
于是感慨了一下入坑那么久了都没找到大量同好……
睡醒一觉就发现,一个(我私自单方面宣布)绝交的朋友评论说她也在这个坑,并且狂吹这个坑,态度激烈到我怀疑是讽刺意味【←什么奇怪的病句啊……
靠……
搁以前,我就要兴高采烈地“哎哎!你也在xxx坑啊!哦哦哦又有同好啦太好了!你推哪个团?你本命谁?吃啥cp?看没看最近那个xxx?……”
但是……
这种迷之尴尬的感觉真是憋屈死我了!
什么时候我也成了这种不会好好说话的人了!
【仔细想想好像一直都是【。
唉……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27 Aug 2017

下半年要得到的东西

knights mini live的BD!【强烈希望能出,出就买,真的
knights 三专【已经买到了!
あんステ 三期BD【估计得年底了哭哭
花滑泉【为我家泉泉氪金!
泉大团子【看情况收

 
27 Aug 2017
1 2 3 4 5 6 7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