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626

翻到之前写的东西
“真夏夜快来吧”“满足了好几个私心”……

真的满足了吗?
我的私心又是什么呢?

我的私心,是可以看到有除我之外的人肯定泉不是个辣鸡,有除我之外的人大声说泉这个人又温柔又好,有除我之外的人肯定的说那个男生的态度很差、说的难听点简直就是绿茶婊。

泉哭,并没有让我愉悦。

在还不了解泉的时候,我最喜欢看他没那么游刃有余的样子,去年日服真夏时,我已经隐约了解一点泉了,知道他哭了,还是一半开心一半又隐隐的心痛。

现在我了解泉很多了。
所以在看完这期剧情后哭了。

那些泉真粉,为什么在笑?她们不会觉得可悲吗?

我不能理解游木真,可能是他的黑历史没有讲所以我无法理解他,但是,这剧情在我眼里是这样的——
从游木真很小时,濑名泉就一心对他好,游木真出了事断了联系,再遇见时濑名泉态度变冷淡了甚至冷嘲热讽,游木真猜想是因为自己退出模特界,在濑名泉眼里是叛徒。

好的,以上这些我还能理解。

接下来,大概是在ts与红月对上后,濑名泉就若无其事的又恢复以前的状态了(原文有原话),游木真不明白濑名泉为什么有这样的变化、突然对自己好,觉得不安,所以一边逃离一边说濑名泉恶心。

Excuse me?
游木真的人设是,消息灵通擅长电子产品,吧?
连“老师的外遇对象”都清楚哦?

那么,追忆四中讲到的当初那些事,应该是现在的二三年级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吧?
那时的濑名泉不屑于他人为伍,说得上话的人屈指可数,这些情报都是不用费力就可以知道的吧?

然而游木真,不清楚月永レオ是哪位,也不清楚那段时间的濑名泉发生了什么。

呵,哪是不清楚,完全只是不关心不在意所以不知道罢了。

濑名泉是爱游木真、一心为游木真好的。这是不是爱情暂且不论。但——

游木真爱濑名泉吗?

我根本,一点都感受不到。

27 Jun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