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714

呜哇——
最近真的,完全是骑在墙头上、马上就要翻墙去隔壁圈了!
之前还信誓旦旦的说,体育祭2、滑冰卡池、星曜、返礼2、追忆4等等不见不散的……
现在,完全是连无缝都不想打了,随缘清lp了!
我不是称职的制作人!【爆哭

不过想想全职、全职出坑时一点负罪感都没有啊当时!无比开心的扎入按死他的沼泽(ry
按死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个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按死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迷之沉迷小英雄。从点开第一集到入坑,一共就用了不到四天。
hin厉害了,基友卖安利的水平真是6
【当然也是我太好说话了【
咔酱好可爱哦,十个镜头有九个半是颜艺wwwww
太可爱了想日←问题发言
太可爱了想日←为什么又说一遍
太可爱了想日!!!←知道了知道了闭嘴吧啊啊啊啊

啊说真的,看第一季时仍处于“这孩子怎么这么凶啊校园欺凌吗我要是男主早就黑化了啊啊啊男主三观这么正他是天使吗”的阶段。
说到这儿,出久宝贝儿的脑回路有时也是挺难理解的哦。咔酱炸本子建议他跳楼投个好胎什么的,他竟然想的不是“好过分啊咔酱你讨厌我到恨不能我去死的地步吗”,而是“好过分啊咔酱我要真跳楼死了你不就是教唆犯了吗”,我?????

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强吗?????啊?????
我发小要这么和我讲话,我一定要哭着找他妈妈告状,并且一辈子都不理他了。
所以出久这是,啊,反正不是单纯的讨厌就是了。可说是混杂着对力量的憧憬又有点微妙啊,你是抖M吗?????

不过后来就越来越觉得咔酱可爱了我窒息!
身材好好哦!肌肉!充满张力的少年感!而且手汗多这点也好可爱哦超喜欢手汗多的人!
而且不颜艺时超级乖哦www体育祭时一言不合就捶捶捶也超可爱!
志在必得的笑容和哭着放狠话和虚张声势时的炸毛也可爱得过分!
看上去是无脑输出其实意外地纤细这点也超赞哦!又有实力又有脑子的人,真的太强了,谁会不喜欢呢!!
还会切菜!啊这种会做饭的人真的太有魅力了哭哭!
还有漫画补到111话了,咔酱的睡颜看着好幼好乖哦www哦呼www

反正能吹的地方太多了,回头看看上面那一大堆,感觉自己真的是快要举白旗了wwwww
ES的大家,一定要原谅我啊!
泉酱!我还是爱你的!真的!

14 Jul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