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突然想说说(我)小英雄(的喜好和相关的ry)

我要死了。

亲友们不是轰出就是轰all
……我,是轰爆+一丢丢出胜+出轰

亲友们不是出久妈就是轰女友粉
……我,是(大概)全员妈,经常性偏心某易爆小朋友和某易燃易冻小朋友的那种

亲友们都挺过激的
……我,微博上都不敢转cp同人,只敢转单人的

我咋活的那么憋屈啊???
我不是这种人啊???
……大概是我太爱亲友们了,那句话怎么讲来着,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不过,出轰出胜轰爆的三角好好吃哦!无论箭头怎么画都贼爽!
比如,出→轰→胜→出……?啊怪怪的,出→胜→轰→出?也怪怪的……???
咦??????
算了别执着于画箭头了,反正就大概是这仨人的贵乱妄想吧♪
啊!真是犯罪(?)啊!他们都没成年啊!【等等你到底脑补了什么一言难尽的东西【

01 Sep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