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仿佛回到三年前。清醒的、除了手机和白噪音外只剩黑暗的夜晚,唯有漫画能填补。
换句话说,去补灵能了【。
——
原来……说高岭蕾要搬家、茂夫要告白,是因为这个啊!【拍大腿
辉气!!!
熟悉的第一个到达现场、熟悉的笑容、熟悉的内八、熟悉的爆衫、熟悉的……地中海……!
对辉气好点儿啊喂!!!!
辉气啊!!!!【爆哭
休刊时的小短片好可爱啊~我爱师匠!这个人怎么这么好啊!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啊!真受不了!
小蕾……这个女主(不算吧!师匠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男主茂夫的cp吧!就算戏份的话也是小一和学姐更多吧喂!)真的好谜。
爪!
爸爸!国立姐姐配音的那个孩子——呃、将!将的爸爸来了!呜哇!
什么?!将他爸也不行吗?!虽说知道后面还要让芹泽和师匠和各位亲友来,但?!
将也来了!但不行的吧?!
???
律???
啊是说小时候误伤弟弟时展现过这个里人格所以?但律怎么这么稳啊???
律这个熊孩子wwwww每次律和师匠见面都会搞出一些幺蛾子wwwww两个屁孩儿wwwww
律100%!!!!!!!!【汪汪大哭
看到黑茂夫了好激动!!!
one老师可以开个师匠的恐怖小故事连载了【瑟瑟发抖
小、小蕾??!!
师匠太强了,在巨型搅拌机里正常行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里人格是这样想的吗?????看得我想死!
我真的好喜欢师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茂夫打碎了玩具之后那个凝固的表情我笑死
小酒窝!!!!!!!
我真的不敢往下看了,现在浑身都是鸡皮疙瘩,深吸一口气就能哭出来,真的难受死我了
哭脸的师徒真可爱啊让人怜爱,一时间不知该说点啥好,总之觉得,大概,结局就是n年后茂夫和小蕾在一起了,所有人都过着和以往没什么不同的日子了吧……但还是想看茂灵线啊!【不存在的

21 Dec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