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80325

想把头发染成玫红色——是叫玫红色吗?啊,就是那种,偏紫偏蓝的粉色。

大概就是,比宗宗更深,比司司更浅的颜色。

最近胖了很多,胖了30斤。是药的副作用。

走上了和leo一样的路,却没有leo的天赋。

新租的房子只有一间卧室,每天都要和妈妈一起睡。我抗拒见人,抗拒工作,抗拒思考。每天妈妈都很累,她上的班太辛苦了。我就很疑惑,究竟为什么她还不放弃,明明活着对我对她都是煎熬。

就算她还没活够,我活够了,那就应该给我个痛快啊?

还口口声声说妈妈爱你,爱我怎么愿意看着我痛苦挣扎苟延残喘还能自欺欺人地想“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坚持吃药就好了”?

25 Mar 2018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