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80428

陪我妈看了一遍雷神1
对loki的角色塑造真的很用心了……之前看了两三遍好多细节都没搞懂,现在茅塞顿开。
loki一开始真的并不想把事情做绝,他虽然把霜巨人放了进来,但他只是恶作剧;多年来odin对thor的偏爱让他敏感多疑又自卑,发现自己是劳菲之子,这一切都有了解释,他真的崩溃了。
odin也是,钢铁直男,标准严父,不善表达,妈的看得我急死了,有些话都到嘴边了他愣是没说出来。
不过就算说出来了,思考许久、终于去实验自己是否是霜巨人的loki,心里应该已经有了定论,在盛怒之下恐怕根本也听不进去吧。
家长一定要和青春期的孩子多谈心啊!
而且时间也不够,如果想讲明白所有的前因后果,那不如拍电视剧。并且片名是thor,故事注定只能围绕着thor展开,对loki的刻画已经算是强差人意。

29 Apr 2018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