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5.07.08

1.

首先祝总悟生日快乐XDDD


2.

唉,这圈子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自己讨厌的人之所以让自己讨厌,就是因为我混什么圈她就在哪个圈里出现,真特么日了天了x


3.

背叛这件事,真的,好难原谅啊。也真是抱歉,我还没有足够成熟到云淡风轻的原谅背叛。

也是太幼稚太玻璃心吧,离异的小孩确实很没安全感(自己说着都觉得矫情但确实是事实)。给你我的心,你却将它踏入尘里。我小心的藏好每一句你说的不妥的话,你却回头把我的伤疤当笑话讲给人听。

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原谅,你让我恶心。

想到这样的人以后会成为法师或律师,我整个人都想呕吐。


4.

哈哈哈让我唱的话我一定唱的是:如果有一天,我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单行本里


09 Jul 2015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