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6.01.08

成功见证了一个cp由北极到赤道再到南极的全过程【。

说来也是蛮羞耻的,一开始忽然意识到我喜欢这个cp其实我是拒绝的,但是那种心动的感觉没法抑制,幻听了一样总有个声音絮叨“是的,就是这俩人,太可爱了,这种相处模式,就着这对儿cp的官粮我能吃下五碗干饭。即便别人(少得可怜的几个也萌这俩的小伙伴)都吃AB我吃BA”

然后官方就真的发了好大好大一口粮。

BA的,粮。

被粮淹没不知所措[不知所措.jpg]

再然后,一开始只有十几二十几篇文的tag,每天都有新内容提醒。一开始最高热度不过五六的tag,竟然也有了热度过百的文章。

走到哪里都有人在讨论这对儿,我也由最初的小心翼翼变成了后来的喜大普奔。以为这一对就可以这么走下去了。

可是呢,一个月之后,又回到原点。

可能和最一开始比要好多了吧,你看,又有固定的产出,又有稳定的热度,比一开始的无人问津要好的多的多吧。

但,触过温暖,又怎么甘于阴冷逼仄呢?

也不是没想过自己产出,但我的文风一点都不适合那两个锋芒毕露的人。他们应该是更奔放不羁、自由洒脱的生命。我的文字总是蒙着一层什么,潮糊糊的,不爽利,泛着一股暧昧的光,这样的文字,不合适。

无能为力。

如果有选择,我愿从不了解这两人的存在。这种抓心挠肺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啊。

08 Jan 2016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