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十月杂谈

十月份过得太咸鱼了,为什么我还没抽到医生泉啊_:(´□`」 ∠):

而且中财好难……中财老师超烦人der,语速又快又声音尖细,一口塑普真是没谁了……

而且被蟑螂吓到崩溃……明明我是个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胆囊炎的人啊……为什么南方室友们都那么淡定啊……蟑螂这种又脏又嘲讽又恶心的东西……

如果我有超能力,第一件事是杀尽全世界的蟑螂,第二件事是炸了这垃圾学校【。

欸,脱落的头发和黑压压的蟑螂,真的都好可怕啊。

呜,再有的话,就是感觉自己好像是被室友们宠着吧。

知道我休息的话,看电视的人会立刻关小声,其他人还会责怪她什么的;

平时穿了睡衣,都会被围着摸摸捏捏夸可爱什么的;

半夜不敢上厕所,有个妹子发现之后说以后再有这种情况就喊她陪我什么的;

被蟑螂吓得抖抖抖,明明已经控制自己不发出多余的声音了(顶多就是粗一点的呼吸声),可室友还是会发现,然后一群人围着我帮我收拾东西、打蟑螂……

如果仔细想的话还有好多,之前总觉得她们KY,上面这些都可能曲解成恶意……是我不对啦,毕竟我以前真的没住过宿舍,而且是个特别自我+自卑的屁孩【。不过现在一看感觉大家迷之宠我,我???

16 Oct 2016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