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1128瞎逼逼

单纯的好奇一下,你们站泉真站的那么稳是怎么做到的啊!
我靠国服泉还停留在精分毒舌蛇精病模式,日服已经突突突的成傻哥哥模式了啊???
↑↑↑上一段槽点太多我自己都懒得细想【【【
其实别扭迷弟画风也挺可爱的,王骑泉怎么看怎么荡漾真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但是这次这这这,这也太过分了吧!!!
他究竟会多少技能有多少技能点啊!!!
营养学√烹饪√缝纫√摄影√……
厉害了我的泉【此处应有表情包
而且那个是“LO”吧?LO什么?LOW?LOL?LOG?LOCK?LOLITA?LOFTER?
不开玩笑了,是love吧,啊,虽然说是不开玩笑了,但这个事儿看上去就像在开玩笑啊,word妈
这么贤惠……我能叫你妈妈吗?【此处应有千秋宝贝儿表情包
……
逃避可耻但真没什么卵用。我拿出写小论文的架势,认认真真的去看了所有能搜集到的有关他俩的信息。
工作量不小,而且内心说不煎熬是假的,假的。
所以从昨天看完卡面图透后,到现在才写一点东西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接受现实。
可是。
回到第一段那个问题。
为什么大家站泉真站那么稳啊?
又不是说谁更热情(←找不到好的词,意会意会),谁就是左边那个啊?
我觉得好多人对这个词的认知就是,就是,唉咋形容好呢,就是说,好多人觉得只要这俩人作为cp出现了那就代称泉真了、就像小菊和耀哥作为cp出现的话那就代称极东一样?——虽然这么称呼着我还是吃菊耀多一点但是喜欢的太太写的话什么东西我都吃!【【【
……
又跑题了啊好气
说来之前一直没在TS找到感觉,第一印象太重要了,我对TS的第一印象完全是放空的影山、带美瞳的日向、德州变色的绿眼阿尔弗雷德,和,一个怎么看怎么眼熟、貌似某个运动番也有的小哥哥【【【
就,有点,奇异的出戏感,和,微妙的抵触情绪【【【
并且初选是泉嘛,当初差一点就冲着cv选了小真,选完一看哦哟不是乙女手游吗(还真不是)怎么老子点的人心心念念的都是之前那个绿眼睛的阿尔啊(思维还沉浸在“是不是米英之子啊”之类的奇怪发散中),就这么,幼稚的,赌气【【【
我真傻,真的,明明这个阿尔那么好(快给我停下来好好叫人家的名字啊啊啊)
说实话一开始泉总嫌弃小真眼镜傻,我也觉得有点孩子气,不过显得眼圆圆的,还真有点傻呼呼肉乎乎的感觉x因此超在意小真摘了眼镜是不是就得跟照桥心美同学一样自带光环让人情不自禁“哦呼”了呢,然而发现真的只是简单粗暴的没了眼镜时,有句讲句,好失望(我都不想吐槽自己了只想暴打自己)
……
但之前那是有任性滤镜在的嘛,那时本来就对ts没什么耐心,更不可能好好看剧情啦,现在回去看,不知为何,觉得摘了眼镜的小真气场一下就变了啊?!微妙的鬼畜(划去)天然黑气场?!总之感觉好帅啊捧脸!!
而且本身在烦恼自己会不会给人添麻烦,会不会拉人后腿,努力进步,努力读空气,一直一直都特别努力的小真,简直在发光啊!!!
而不知是不是我多心,总觉得小真杏酱泉三人同时在场时,小真读空气的能力,就,微妙的下降了啊??小真和昴流都不是真傻,感觉昴流和leo有些地方能对上号……小真的话是常识人没错,不会突然变KY,那就是AKY咯??哎呀好让人在意啊,好想搞一搞啊……【搓手
……
好了十二点了,就这样吧,晚——安!

29 Nov 2016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