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1221

♦♦♦♦
脑子一抽买了把剪刀,那种削薄刘海的剪刀。
叫什么来着?哎?
算了,这也不是什么重点。
洗好头发兴致勃勃地剪刘海。
剪完五分钟——这位师傅剪的好哇,下次还找这位师傅!
剪完半小时——呜哇这啥玩意儿丑死了呜呜呜呜
感觉此时的自己,就像宗老师的丑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年下好吃√√√
我萌的cp,十有八九都是年下[二哈]
不过也不是说年上不吃。
主要是喜欢那种相处模式啦。
也是叶公好龙吧,虽然觉得年下好吃,但现实生活中真的不知道怎么与比自己小的人相处。
而且有点烦。
毕竟我小孩缘蛮好的。
当然如果是又漂亮又乖巧的小孩,黏我的话我很欢迎啊。
♠♠♠♠
所以说为什么很难见到家长有用心打扮过的小孩啊!
发型单一,眉毛乱七八糟的,衣服也是瞎搭。
是不是亲生的啊!
如果我有孩子——虽然已经决定不养了——我一定会把他/她打扮的像个天使,努力赚钱,给他/她买很多衣服和饰品。

21 Dec 2016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