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124

啊啊好生气!!饭撒无所谓啦!!毕竟这种偶像爱(啥)很正常!!乙女向也无所谓啦!虽然我只吃杏我!!
但是!!
好受不了奶次的人向其他团的人表白说我是你的骑士一类的啊!!!
受不了的啊!!!
团内内部消化的话,这么讲还能理解,不过也很怪啊如果一方不是leo!!!
啊气die我也不是极端leop啊???
反正就是、迷之精神洁癖!!!
入了我奶次,还认他人为主的话,怎么能称作knights呢!!!
我不能understand啊!!!【←住嘴别一言不合冒洋屁
尤其是!!傻逼学妹太给她家招黑了!!一开始我对tsp印象不好都是她的错!!
傻逼学妹非让我看一个泉真文!!
大意是说泉走出leo的阴影(←学妹原话,妈的气死了阴影你大爷啊那是青春啊青春←这个说法也不大妥不过就这样吧困死我了懒得多想)、真直面内心,俩人促膝长谈,happy ending。
这也没啥啊很正常的套路啊。
但是!!!
说泉告白讲真是他要守护一生的王、他是真永远真诚的骑士、坦诚的爱人什么的——
我靠——————————!!!!!
身为奶次p泉p我真心不接受这种说法!!!!!
恶心到我了!!!!!
太过分了点吧!!!!!
生气的睡觉!!!!!

24 Jan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