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127

啊呀,猴年的最后一天了。
猴年的尾巴,身体依旧很差,昨天颈椎压迫神经,右眼几乎失明,头疼,低烧,上吐下泻。
啊,这个,真的是相当难熬啊。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今年总觉得十分脆弱,像是一阵强风吹来,我就会在大街上失去意识。身体不好导致没耐心,没有心思去维持与其他人的友谊。身处外地,无依无靠,这种没有安全感的惶恐积攒下来,真的快压垮我了。
今年,因为这些原因,我性格也变得更渣😂没厌倦的时候,拼命索取对方的爱与关注,频繁去确认对方是否真心。厌倦了,就一点情面不留的跑走,不愿因过去有多亲热而心软、不愿考虑未来。
真的是,活在当下呢。
熟悉的人和物都逐渐离开了我,而我,却像是穿越了一样,心还停在十年前。我真的,真的,受够了。
去年口口声声说自己不会自杀,具体原因也说不上来,就像是被道德绑架后又主动说这样绑的不够好我自己来绑的更紧点。今年也在开导一个同学——朋友?让她不要自暴自弃。回到家就说很多主旋律的话,有时觉得很假,有时又觉得那是真理,但是——
究竟,为什么要活着呢?
我个人的困扰是很卑微渺小,但,真的快折磨死我了。这个世界有我没我都一样,别说城市、国家、人类了,这个地球有没有人类都无所谓。所以我有什么好坚持的呢。都说好死不如赖活着,可赖活着才是最折磨人的不是吗?为什么选择个更干净利落的,却被别人看作不负责任?有什么责任义务之说,分明是自己给自己套上的枷锁,自己挣不开,便看不得别人好过——这就是道德啊。
天亮了,隐约有炮声,像是打雷,不知大家在庆祝什么。

27 Jan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