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80625

这两天糟糕的事情太多,着急上火,哭的头疼。只记一点还能想的起来的事吧。

烦烦很会安慰人。之前很排斥狗,但也感觉到她状态不好和我的焦虑。

我终于能躺床上休息了,她从犄角旮旯里钻出来,枕着另一个枕头陪我躺着。

我和她唠唠叨叨的说自己心里不好受,狗身体不好又拉又吐。说着说着我就说不下去了,只是叹气。

烦烦见状伸个懒腰,过来看我的脸,然后就在我胸口卧下了。等我稍微好一点,开始看手机,她又慢吞吞的躺回双人床的另一半。

我为了转移注意力,开始补镇魂,看笑了。烦烦本来闭着眼团成一团,听见我笑,立刻睁眼抬头看我的脸。确定我是在笑,她又慢吞吞的伸个懒腰,换了个十分舒展的姿势肚皮朝上的睡了。

然而下午六点多狗就排泄了棕色、一股血腥气的血便,当时的我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拖到晚上八点多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此时已经没有宠物医院开着门了,我和我妈一直守着狗,时不时给她灌水,灌药,然而并没有什么用。狗还是逐渐逐渐的恶化了,骨头变得硌手,精神特别不好。十二点半多,我们把她放进狗窝,说好第早上六点半起床,尽快带她去医院。

这是6月24日的事。

夜里一直听见狗在狗窝里动的声儿,半夜有阵突然没动静了,起来一看,人狗自个儿越狱成功,去厕所淌水了。看她精神头这么好,我稍稍放心,凌晨五点多好歹眯了一下。

我一起来就去看狗,她侧躺着,肚子还有起伏。我好高兴,放心的去洗漱。

我妈和卖狗的打电话说一会儿在宠物医院见面,听着他们谈话,我鬼使神差地又去看了眼狗,狗像是在大口喘气,我想:行继续保持呼吸吧再过半小时咱们就在医院了。起身去穿鞋。

然而几秒后,我妈告诉我狗已经死了,没有呼吸,摸她也没反应了。

继续说烦烦。

烦烦这一天都很耐心。我在床上躺着,她就陪我躺着。中午我心里乱糟糟,睡不着,她好似不放心,一直看着我。

晚上睡觉时我一如昨日难以入眠,躺了很久,听到她在门口叫,我开门,招呼她上床。她站我身边看了我好久,最后紧挨着我,在我胳膊和躯干之间躺下。我给她顺毛,过一会儿觉得她安心了就停下了。烦烦又躺了躺,换去枕头那里枕枕头了。

我嫌热,开开电扇。烦烦听见动静,又回到我胳膊和躯干之间——那里直对电扇——猫也喜欢吹风吗?

她睡着了,大概是做了梦,后腿总一动一动的。我把手放在她腿上,想给她点安全感。她安静了一会儿,又开始动……我有超过一天半没合眼,并且精神很不稳定,头超痛,失去了之后的记忆。

……

再醒来是因为烦烦发出动静。我尽可能的安慰她,顺毛,挠痒痒,手法对了她就呼噜呼噜,不合她心意,她就喵。脑子逐渐清醒了点,想:烦烦是不是饿了或者想上厕所?于是我下床开门,她很快的冲出去了。

26 Jun 2018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