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今天的目标本来是±135 6250000+pt的,想歇歇,多睡睡觉。
可是,清零点重置的夜场时,顺手吃了个面包打了打黄矿,一不小心升级了。这倒也没什么,晚睡十几分钟嘛。可是,打活动课程清AP时,又连着来了至少五次特大+紧急,是的,特大+紧急,而且特大都是创创那个9000的……一下子就冲到6480000+……啊……
另外,第一名的废废大佬(可以这么称呼吗,没说过话啊好方脏)破亿了!太屌了!现在打到6开头就已经超预算+少睡眠了,废废大佬究竟是怎么打的啊……想不明白……
看聊天室里说,现在节奏慢下来了,是因为大家一直都在为圣战日蓄力……妈啊如果现在还是蓄力的话那我还能满破泉哥吗……丑旧瑟瑟发抖……五月还要补款占星猫、去cp20、去复查,万一生病了……简直不敢细想……
泉哥真烧钱……不过有泉哥在,我就不用去猫咖(?)……所以究竟是省钱还是烧钱呢……不想了先睡觉吧……

20 Apr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