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512

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3A,怎么这么可爱啊?????
这些DK,有毒吧?????
只是看他们普通的说说话我能跟着手舞足蹈呲哇乱叫又哭又笑蹦蹦跳跳……
Ensemble Stars,一个只要入坑,就难以爬出的游戏。深不可测,深不可测。
虽然还很远,但现在就忍不住想为真夏夜打call了!
啊~真夏夜,满足了好几个我的私心,呼呼呼~
如同暑假,快点,快点到来吧♥

——
要死……
梦见了很糟糕的东西……不是噩梦……大概……?

一个高高的人——躺在旁边我能踏在那人的脚背上的同时、那人的头也稍微比我躺的靠上一点、所以至少比我高10公分?——是男的?女生少有比我还高那么多的人吧?而且骨架也大,我骨架就很大了那人比我还大,后背很靠得住的感觉,事实上在梦里我也确实背靠着他睡了一觉,虽然后来他又翻过身把我抱住了。

忘了具体是因为什么了,好像是有个变态长辈(?)偷看我洗澡上厕所(……),地点的话很像爷爷奶奶家被拆掉的小院。我恼羞成怒,但是这是“睡觉”的时间,不可以发出声音,就一直瞪着那长辈。那长辈仗着没别人看到,一脸“你能奈我何”。而且那长辈和我睡一个屋,一会儿还要和他挨着睡觉——说来这个“睡觉”很怪,总觉得像是一种仪式、冬眠什么的。我憋屈,想大叫,想打人,踮着脚快步冲过去时,有个人从另一间屋里走了出来,拉住了我的胳膊,对那个长辈做口型说:“是你的错,给她道歉。”

这个人就是那个高个子,算了给他起个代号吧,高个儿?嘴唇?乱毛儿?壮士?黏人精?大兄弟?啊啊这都什么鬼啊,就高个儿吧。乱毛儿高个儿大兄弟最先吸引我注意的就是他的嘴,毕竟人出场后第一个动作就是做口型嘛,哎?拉我?不算啦不算!他的嘴长得很匀称,该薄薄该厚厚,不过他做完口型就抿了起来,看得我迷之老脸一红。

说到嘴唇,其实我第一次注意别人的嘴还是看太子妃升职记的时候,那个九王爷?有唇珠?啊反正看着就让人有给他零食的冲动。不过乱毛儿高个儿大兄弟的唇不是那种感觉的,而是……嗯……线条很流畅,嘴角也很平,不知道是不是和总抿唇有关系,反正不是小可爱的类型啦。大概算性感领域了。但也很可爱就是了。

哎我废话真多。

我和乱毛儿高个儿大兄弟赢得了胜利。就像我潜意识里认为那个变态是亲戚,这位大兄弟好像也是表兄表弟什么的。这个小院有好几间屋子,每间里都睡了四五个人,好像就是我们这一家族的人集体在此“睡觉”。我们已经是最小的一辈,把其他长辈吵醒后果很严重,所以大兄弟敢出来帮我一把真的特别够意思了。

高个儿大兄弟给我撑场子,撑完场子直接拉我去他“睡觉”那屋了。关上门才想起来害羞。有点手足无措的看着我说:“对不起,没过大脑就把你拉过来了,要我送你回去吗?”这屋床上还有两个人,再睡我一个也能行,我就拍拍他胳膊:“哪儿的话,明明我更该说对不起——眼下我回去也不安全,你就好人做到底嘛,介不介意我‘睡’你旁边?”

然后我俩就并排躺下了。头朝窗子,大兄弟很体贴地侧身背对我,给我留出很大一片地方。我看他那么大只却小心翼翼的缩成一条,觉得好笑,一时半会又睡不着,就戳他。他缩缩肩膀,转过来,却还是拘谨地侧躺着。我说你放松点,我有那么娇气吗。大兄弟又抿唇,不敢直视我。

虽然我也是个怂包,说话不爱看人脸,但如果对方也这样的话我就忍不住想贱兮兮地调戏一下。

我说你躺过来点吧,我睡觉很老实的,也喜欢和人挤着睡。大兄弟说不用了吧。看他那个害羞的样子,我就特别坏心眼的紧凑过去,说,既然你不过来那我就过来咯,和我说说话嘛,我睡不着。他又局促了一下,说好。闲扯了会儿,发现他家住的很远,和我家几乎没有联系,年龄与我相近。我总逗他说话,沉迷于观察他的嘴唇,像疯魔了一样完全不知羞耻二字怎么写的。可他就是爱抿唇。我看出了神,大兄弟也发觉了我的心不在焉,就问,“你累了吗,睡觉吧?”我没回答他,不假思索地说出了糟糕的话:“我可以亲亲你吗?”

一说完,乱毛儿高个儿大兄弟和我都愣了。我急忙补充说:“你看,我吧,其实特别介意别人不经允许就和我有接触,如果刚刚不是你给我解围,那可能就要闹大了……唔嗯所以真的特别感谢你!超爱你啦!”最后的话用光了我的耻力,声音就有点大,大兄弟急忙把我按在他胸口,我也意识到不妙,紧张的屏住呼吸。等同屋的另两位又恢复匀称的呼吸时,我俩又后知后觉的羞红脸。

我能感觉到他的僵硬,额头上扫过他的呼吸,他整个人有种说不上来的甜味,很浅,暖融融的,包裹了我。这样不知过了多久,大兄弟突然紧了紧双臂,那张让我着迷的嘴在我眼前说:“那,亲我的话,(——)抬起头吧?”

都说了我是个撩的起劲儿不干实事儿的人啦。我依言仰头,看了眼他就飞快转移了视线,内心全是“想死想死想死”。他好像笑了一下,我抬眼看他,他抿着的唇里果然有笑意:“(——)不是说要亲我吗,反悔了吗?”我:“才才才没有”大兄弟说:“那我就闭眼啦”

大兄弟真的闭上眼睛,一直抿着的唇也微微张开。我情不自禁的咽口口水,半合着眼凑上去,顿了一下,轻轻挨过去。不想方向还是不太对,有点偏下了,我遗憾,正要退回去时,上唇却被这双总抿在一起的唇抿住了。我:“???”

我的妈,就亲亲嘴,不会被和谐吧?我先留个底稿,一会儿再写。

12 May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