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603

啊,大半夜的,翻翻tag竟然看到活体智障
噗嗤.jpg
是的说的就是泉tag下那个讨厌泉的小论文www

首先说来tag就是为同好服务的吧,扯什么“客观”,嘻嘻嘻,真好笑,若是不喜欢xx你会去看xx的tag?是闲的发疯啊还是想给自己添堵呐?跑人地头上说讨厌,哪儿来那么大脸啊。
那义正言辞的样子,指责泉p蛮横不讲理的样子,真是www

再来,发表观点前先大概把全部事实捋捋清好吗?刚入坑不久、大概是去年暑假(这时超闲)的时候,我也天天槽泉啊。脾气坏嘴巴毒变态给什么的我都说过啊哈哈哈哈哈。但是觉得很怪,就如那论文作者所说,一个这样的角色被那么多人爱着,一定是有他自身的魅力在啊。
这时就出现了不同。
我选择抱太太大腿找日服剧情看,并且广泛的和其他玩家交流——就算是窥屏,也能通过大家的交流,发现很多自己并没注意过的细节和信息呀。
而那个作者,自以为是——不好意思我才疏学浅还真找不出更好听的词了——地写出这小论文,还很得意地打上角色tag、cptag发出来——真是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就算那位作者说得再好听,她对两边要求删tag的不同回应也很能说明问题了。前面有人说了句建议删cptag,她说的是让你觉得不好我就删,删tag后又特地告知。后面有泉p理性分析并建议删角色tag,她没直接回复就算了,反过来还发了三条长长的“自我剖析式”评论——目中无人也有个度吧小姐?

纵观全篇,我唯一赞成的就是那句文发出来就会被人看到。是的,会有人看到,但是否打tag那意义就区别大了。有人在自己撸否上写论文说讨厌泉,没打tag没艾特人,被泉p轮了,那确实是泉p差劲儿。

可你打了tag,跑人家里指着鼻子骂人王八蛋不是东西,就算你进门儿时说了句“我今儿要说的话比较难听很主观你不爱听可以捂耳朵”,那你也准定做好被揍的准备了吧?

只是请你离开我们家,去别处继续骂也无所谓的泉p小姐姐们,真是相当温柔了。

03 Jun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