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心情复杂无敌憋屈

今天,有没见过的同好转发了我转发的微博。这几位同好,不但和我在一个坑,而且和我吃同一对cp……
可是人怂纠结半天没去搭话【。
于是感慨了一下入坑那么久了都没找到大量同好……
睡醒一觉就发现,一个(我私自单方面宣布)绝交的朋友评论说她也在这个坑,并且狂吹这个坑,态度激烈到我怀疑是讽刺意味【←什么奇怪的病句啊……
靠……
搁以前,我就要兴高采烈地“哎哎!你也在xxx坑啊!哦哦哦又有同好啦太好了!你推哪个团?你本命谁?吃啥cp?看没看最近那个xxx?……”
但是……
这种迷之尴尬的感觉真是憋屈死我了!
什么时候我也成了这种不会好好说话的人了!
【仔细想想好像一直都是【。
唉……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波动我心跳?

27 Aug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