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928

开学一个月了!!
惊慌!!
不过还是想说!!
又翻了翻剧情,我还是真的,超讨厌ykmkt!!

虽说一开始以杏酱的视角接触这个世界时,觉得遇到的第一波人(北斗、昴流、ykmkt)里最正常的人是他,其他俩人这么对一个女孩子真的有点emmm

可是知道的越多就越觉得讨厌了!!
甚至对ts四人的态度和初印象完全相反!!

如果是官方特意设定的坏人角色,让我如此讨厌的话我会觉得官方牛逼。
可是“坏人角色”的英智,本kn妈是对他当初设计狮心、导致两人“崩坏”这点很生气,可抛开滤镜,我还是很认可他的。说这个只是为了表达我不讨厌这个官方的“坏人”甚至觉得官方和这个“坏人”很牛逼。
但是!ykmkt!他,他妈的是主角团啊?
主角这么惹人讨厌真的很奇怪啊?
可是就算我抛开滤镜,还是很讨厌他啊?
真讨厌他!!生气!!

等等我说了一堆什么废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Sep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