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一分为二瞎划拉

写这个是为了理清思路,就像当初搞清“讨厌柯哀还算喜欢哀酱吗”一样。
人啊,有时就是又偏激又别扭呢。对自己也很难做到完全坦诚的啊。

能不假思索说出的第一个“ES里好喜欢的人”是?
濑名泉啊

cp观?
反正梦之gay箭头满天飞,谁跟谁看上去都有一腿似的,然而其实是中二DK(划去)。所以没有什么不拆不逆他们俩不在一起我就跳楼的cp¯\_(ツ)_/¯
不吃泉真/真泉,不吃泉杏。

为毛不吃啊,明明是热门?
我也知道屏蔽这三个的信息,就等于屏蔽了差不多一半lmq相关的啦。但cp这种东西不是开心就好吗干嘛委屈自己。
好吧开玩笑啦。不吃泉杏是因为小杏值得更好的人,杏姐是个温柔努力的超级可爱的女孩子,虽然我特喜欢泉但时常有为了杏酱暴打泉的冲动呢。总而言之在我眼里他俩不是一路人啦不是一路人。
不吃泉真/真泉是因为不喜欢。下意识的排斥。

排斥?
是的。
相处模式不喜欢。虽然是官方设定,但总觉得崩坏。
这一点我一直在反思。官方设定才是王道,粉丝怎么脑补人设都是无用的。可了解得越多越觉得前后矛盾,简直就是人格分裂(差点打成仁哥hhhhh社会仁哥超可爱xxx)
官方不好好解释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仅仅在现基础上让两人发展恋爱关系的话,恕我难以接受。

不要说的那么严肃嘛,放松放松~
我呢,是个又自负又慢热的人,纠结“我怎么可能喜欢这种角色啊只是有点介意而已才不是喜欢”的时间太长,错过了很多很重要的事,每每想到这个都要吐一口血。
因此譬如真夏狮心之类的原文我一概不知。仅靠微博几个大大,知道大概的情况。【忍不住发散一下,周边都是后期收的,垃圾男人太烧钱,high价捆绑什么的真肉疼。
不清楚具体细节准定是不妥的,但我有“等到相关剧情前不会脱坑”的自信,毕竟我是个喜欢哀酱喜欢了十年的人啊。【忍不住又发散一下,青山刚昌可厉害死你了我出生前就连载了现在我都比哀酱实际年龄大了还没完。另外久保带人我有一句操你大爷不知当讲不当讲。【一个和善的微笑。
啊,一发散就跑太远了。上铺死烦。气gay。回头再说。

……那,那您走好。
嗯。

16 Nov 2016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