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1117.5

在微博上不好意思写全。就在这儿写吧。

昨天梦见一座废城池,有个智障女被她父亲当○奴困在里面。我和很多人坐着像城堡的船去救她,但一路上遇到很多阻碍,时刻心惊胆战的……我还被推出船舱,我很怕水的好嘛!又紧张又绝望地时候,突然发现机关打开了船底踏板。并且水不冷,我也没沉底……可四肢漂浮用不上力的感觉太糟了!唉!

“城堡船”在一个像胶囊的大型建筑附近停靠,那是个市场,我们因为是秘密行动所以只能装成普通旅客的样子闲晃。其实内心特焦躁,毕竟多拖一分钟就多一分暴露的危险,智障女的安全也……可就在这时,我在一个门脸里看到了我妈???

啊对了,这个梦的风格还挺蒸朋的,但在某些方面又意外的高科技?……不是很懂啦。反正就看我妈穿着考究,戴着金属框单边圆片眼镜在和其他人聊天。特酷。

她和讲话的阿姨都发现了我,然后说,要做手部护理或手甲护理吗先生?等等,先生?欸?周围人确实无论男女头发都有长有短,而我欧派也被口水巾和马甲遮了一下不那么突出。而且头发超红,气die。【反正就是迷之烦躁啦!唉!

反正之后就闲聊,最后好不容易到废城池时,我们就只剩下十来个人了。智障女至少十五岁智商最多八岁。换句话说,可能从她开始受到她爸侵犯,心智就没再正常成长了。

我们队里分工明确,但负责照顾智障女情绪的人挂了,只能让负责打架的我上。我很烦小孩的啊!而且如果是真的小孩还好,看上去都是个大人了还做幼稚的事真的让人很恼火啊!不过智障女打理干净后还挺可爱的,我就天天跟着一会儿生气烦躁一会儿岁月静好。

智障女她爸被抓起来了,智障女有点怕怕的,一直躲我身后抱着我腰抖抖抖。我又怕盔甲硌疼她,又要哄着她,又觉得好麻烦(因为好多人都往我们这边看)……带小孩累死……这时才知道智障女其实身份高贵,17岁,就比我小一岁,因为营养不好才看着跟不到15似的……

任务完成我该走了,她说什么都要跟着我。拜托我就是个佣兵啊[拜拜]可领导发话让我拿着三倍薪水在家养她……我就开始一点点的养小孩。她被我养的越来越无法无天,我终于忍不了了,去他大爷的身份高贵,死小鬼就是欠揍,乒乒乓乓和她打了一架。

没想到打得势均力敌(她从小被当下仆使唤身体结实,另外我喂的好),她骑着我腿打,我捉了她手腕,正僵持着,她却哭了,噼里啪啦泪珠子就往我脸上掉,丑的要死。我说你按着我你哭什么,我还委屈呢。她哼唧着说哥哥讨厌我了吗。我???说的跟我一开始有多喜欢她似的,明明只是个智障,哼。

她哭的太厉害,鼻涕眼泪口水汗水都流下来了,可是恶心死我了。而且还有一种又被水淹没的感觉,喘不上气。她又拿衣角擦鼻涕,又把脸上乱七八糟的液体往袖子上抹,我是没辙了,调整姿势躺舒服了等她自己冷静下来。

她察觉我在发呆更激动了,我无奈,她抽噎着追问是不是她不好所以我就不要她了,是不是我不喜欢她了讨厌她了。我觉得她在无理取闹,别过头不理她。没想到却更激怒了她,她用膝盖压着我手腕解我扣子,我怕她掐死我拼命挣扎,她解下腰带把我双手捆楼梯栏杆上。

我挣不开,吼她白眼狼王八蛋白养了,老子给你买裙子是为的让你有东西捆我的?她脸上还是一直委屈死了地哭,手上却一点不含糊,扯开上衣就懵了一下,然后更委屈地哇的一声哭出来了。我说你还有脸哭,我被你扒了我都没哭你还哭。她说哥哥竟然是女孩子哥哥从来没告诉过我……

我真快气笑了,我要真是个男的,她家管事儿的怎么可能托我照看啊???真是智障【。她说她很笨,只会一种取悦人的方式,然后开始舔……靠,现在回忆起来还老脸一红,特别温柔特别轻的用嘴唇用舌尖用鼻子从上往下一点点磨蹭,同时还抽噎着哭。

我被按着飞了一次又一次,是真的都快晕过去了。同时那种被水淹没的感觉又来了,想抱住什么,但手被捆着,特没安全感,再加上浑身使不上劲,就也哭了。她放下我左手,又开始亲吻我的脊背……

……感觉要虚脱了。希望昨天晚上没发出奇怪的声音。

啊,最后就是幸福快乐的活下去了。嗯。后来她忘了过去的事,心智也变得成熟很多,至少不会动不动给我添麻烦……她爸一边被凌迟一边看着自己的肉被狗吃,死的超惨,大快人心。

希望不被屏蔽🙏🙏🙏

18 Nov 2016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