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109

心情不错,可社交账号都不方便登陆,于是去打活动~

嘛,和tsp抢卡真的很没干劲哦。外加三次好忙,这样偷懒的时间也是不想浪费在那种事上呢?

好~那就去看看这期剧情吧——

mkt……真的是很纯正的处男的感觉啊www【等等

又想欺负他又因为大概能猜到反应所以提不起劲……?

呜,呜呜,好想和杏谈恋爱啊!!杏怎么那么好我好爱她!!在女性向游戏里爱上女主角有什么错!!从本质上讲毕竟我是个认真的姬佬啊!!

我,我也想有个衣更真绪那样的青梅竹马啊!【爆哭

对毛的感情一直是很突然的,第一张五星卡就是毛,一开始还觉得没啥感觉……后来有次觉醒他的一张四星时,突然被扑面而来的男子气概shock到了!无论是项链还是汗还是小臂线条……prprprprヽ(〃∀〃)ノ……然后又进入莫名其妙地冷淡期……然后现在又疯狂地想要排四那张……感觉自己就跟抽风一样一会儿嫌弃一会狂舔……幸好身边没有毛p,不然估计早被揍死多少次了哈哈哈哈哈哈

啊牙白,毛真二人提起奶次的熟人,怎么隐隐有攀比的感觉——“我妈做饭好吃!”“没我妈帮忙哪有人吃你妈做的饭!”不对不对不是“我妈”……那……我儿子?……也不对……那大概是“我家那位”【更不对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岚岚的围裙嘻嘻嘻嘻嘻

蜡笔次猴——————可爱啊!!!!

友也君——————————!!!!

呜如果最一开始没有选泉而是选了ts的某一个的话,估计我也是狂热的北斗奶奶了←毫无来由的感觉

等、等等,小真比泉黑,昴流比小真黑,昴流到底有多黑啊这是!!

小光!小光真是好孩子啊啊啊啊啊【嚎啕

所以北斗和泉哪个更白呢?【陷入思索

呜哇好可爱啊表现的更明显少吃点零食要肚子叫扮成饿肚子的小朋友呜哇啊啊ヽ(〃∀〃)ノ

为什么和同学的妈妈说话都要鼓起勇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啊,等等,是,啊,因为和自己的妈妈相处苦手,所以也……啊,我懂的,但……欸……

有可爱的学弟加油就打鸡血的话,也太可怜了吧www啊呀男校真可怜啊哈哈哈杏也不算你们的,跳出循环的话,下学期就有大量制作人了哈哈哈,到时候杏就要主要作为制作科前辈活动了吧,哈哈哈真惨啊

呜哇太糟糕了吧看到踩到巧克力那里我都跟着“啊?!!!”的叫了出来啊,天啊心疼死了

但是蜡笔次的衣服真好看啊!!!!

友也君…………有点像小狼啊?!!那个那个,李小狼同学!!

阿多和岚岚真的好好啊田径部好好啊我爱他们一辈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09 Jan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