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513(0514)

听见我爸和我妈打架、一边打我妈一边骂街的声音
疯了
疯了吧他们
为什么又打架了
脑子断片
怎么了
不对,不对我是在学校宿舍的床上
家在祖国的另一端
那房子,也不是现在住的
他们早离婚了
可争吵声,为什么,没有停止呢

湿的
什么东西,是湿的
啊我哭了
为什么
为什么哭
发抖
在怕什么啊
哈哈哈

不是做梦。
从十一点到现在,一直漫无目的的刷微博和es
修仙
然后就听到了
疯了的是我
被困住了
有人在薅我头发,掐我脖子
上一次这样,是高二
好痛
为什么
给我个痛快吧
放过我吧
放过我吧

14 May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