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1218

肚子右上方像被掏了个洞。不是捅个对穿的痛,是空荡荡,凉飕飕,酸麻麻的。
依旧暴饮暴食,不能正常入睡。
大概有洞的不止是肚子,感觉自己就像一个黑洞,虽然又有人讲黑洞不存在,什么都想要,爱意,物质,特点,光芒,温暖,什么都想要,但也什么都拿不出来。
没人爱我我真的没法活下去,可我本身也没有什么值得别人爱的东西。
吸收不到爱意,没有自信,没有安全感,自制力就直线下降。心是空的,很难装满,但肚子不一样。可这点饱腹感转化成的满足是如此短暂,一两个小时后就变成了疼痛和空虚和呕吐。
好难受。
好难受啊。
不要折磨我了,放过我吧。

19 Dec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