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80408 观追忆四剧情的一些碎碎念

序章
我本来不是英智黑,但去年看完追忆四剧透后就很emmm,现在看了序章更是觉得他婊里婊气,什么“现在这样我也是不想的”、“究竟leo是怎么崩溃的”,他怎么崩溃的你心里没点逼数吗??英智p也是,动不动就心疼、又发刀、摸摸我家会长,说句不好听的,你会长注定祸害遗千年,活得比你都长,心疼个屁啊操。
很明显泉泉被txy的话动摇了,txy你他妈做个人吧。

杀人之歌/第一话
纺纺!我的纺纺啊!😭😭😭
说来英智一开始有真心想把纺纺当朋友的吗?还是说有利用价值就是朋友,没有的话就舍弃掉?……真难过啊。二年级的纺纺看起来那么快乐,健康,如果当初没有这些事,是不是会好过很多……?
弹幕真他妈的烦,什么地儿都能抖机灵,抖你大爷的机灵啊?!

杀人之歌/第二话
就算有痛苦的事也要忍住,咬紧牙关战斗到最后……
热热闹闹的高中生活也是很好的嘛,虽然……
虽然txy强权下不会有人能伤害leo和泉泉,但他们在此之前就已经崩溃了……
如果是以牺牲他们为代价换取学校风气的改善,那我宁可他们就在这潭浑水里度过热热闹闹的平凡的青春。

杀人之歌/第三话
“太好了,原来濑名君也有好朋友啊……”纺纺这话说的www纺纺真是好孩子啊!
无论第几次看到小学生的敬人一脚踢飞了佛像、还被哥哥打了一拳都笑的要死。

杀人之歌/第四话
岚岚太可爱了吧,门老师也太可爱了吧,泉泉真的太可爱了吧!
笑容渐渐消失。
努力反而被当成傻瓜,现在的大学生不都是这样吗。
不过用薰薰的话讲,如果努力一下就能成为朔间零,那谁都会努力的。
但这也是在歪解,给自己找借口吧,薰薰本意不是这个啊。

杀人之歌/第五话
突然想到,佐小美老师和门老师,不就是sjl和lmq的翻版吗!!突然爆笑
弹幕有人讲,为什么你们就不能起个像流星队那样的名字呢,笑死
刚捡到栗栗宝宝时还会抱人家,王骑时就直接从楼梯上拉下来了,这个温度差www

杀人之歌/第六话

08 Apr 2018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