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80425(1)

抑郁症患者应远离抑郁源,并尽量维持正常的人际交往与日常生活。

我的抑郁源是家人和学校。
而我就是个除了家人学校以外只剩网瘾的废物。

我妈无时无刻不在否定我,无时无刻不施加“○○是个只要想做就能做到、以后一定会飞黄腾达的孩子”的心理暗示。

学校里只有一个朋友。一个曾经的室友因为嫉妒或者什么其他阴暗得匪夷所思的原因针对我,其他曾经的室友不是沉默就是被她洗脑一起针对我。

去年我孤注一掷,就医,休学。
换来的却是我妈表面上的理解。寒假返校时被道德绑架、被逼着返校了。
她有脸说是对我好。

我觉得我真的,下一秒,或者下下秒就要爆炸了。
尖叫刺痛了我的胸膛,可喉咙却无法张开。
我无法喘息,我空空荡荡。

25 Apr 2018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