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5.06.30

以前总看人说“啊我好喜欢xxx啊好像把xxx欺负哭啊”之类的,觉的挺不现实的……对自己爱的人还不得手心里捧着那种啊……怎么舍得欺负啊……

直到昨天中午看了一个黑我童年小男神的帖子……

下意识的脑补小男神看了这些话后的表现……

我只想说,愉♀♀♀♀悦!xxx

但是黑子们说的黑点怎么都那么奇怪!为什么我越看越想笑!你们是在黑他还是在变相的吐槽他啊!完全激不起我的怒火!只会让我觉得炸毛的小男神也好可爱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粉似黑说的就是我xxx


30 Jun 2015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