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BUT——

我H哥怎么就少女了!啊?怎么怎么就娇俏玲珑美少女了!

我H哥怎么就公举了!啊?怎么怎么就傲娇软萌小公举了!

吐槽画风也没大所谓,但人性格并不是啊?!

我好气愤!x

画风可爱是我H哥的错咯?!

大眼睛虎皮裙小头箍小披巾的人设是我H哥的错咯?!

更有甚者说什么我DS快去哔了我H哥!

夭寿啦!都是铮铮铁骨的纯爷们我H哥就算画风软萌也不是吃素的啊!

……

可是我越说越想笑几个意思【。

就算99画风软你们也别这么欺负他啊

好歹也是童年男神呢……童年时觉得他是最靠谱最让人有安全感的人啊……现在也是啊……你们这么说我99H哥“小心人家用棒棒打你哦”……xxx

……

还是有点膈应的慌,自己说完上面那句话就掉了一地鸡皮疙瘩【。

BTW,这码打的太不像样了,我名字缩写也是DS,深深的感到焦虑xxx意思意思打个tag,只求大家别弄那么少女了,吐槽一下画风当个梗也就算了。99H哥什么性格咱都心里跟明镜似的,非弄成个少女也忒奇葩了好吗


10 Jul 2015
 
评论(24)
 
热度(37)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