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6月30日随笔

我是有过精神疾病的,无论是治疗前还是治疗后还是现在,我都能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所谓的治疗我并不能感觉到它对我的帮助,当一些情绪到来的时候,我仍十分无助,一如往初。

对之前发生过的事,我总迷茫,大多数都没有一点印象,只有很少、很伤人的回忆会在某些不经意间控制住我,无论身心。很痛苦,被淹没一样的焦虑,无处喘息,耐心全无,极度易怒。我无法想象这种时好时坏的精神状态如何支撑我接下来的人生,我时常绝望、空虚,又懦弱、敏感。一会儿感觉自己是稀有的天才,怀才不遇。一会儿又对自己厌恶到极点,去死一万次都不足惜。

从有意识起,我就被人推着走,不用动脑子的,随着大流往前走就好。可自我反思,从小到大没有一件事是我真心爱好的,没有一个决定是我内心真正渴望的,没有一段关系是我舍命都不愿丢弃的,没有,没有。就连所谓的成年了,上大学了,去的地方、学的专业也都是因为这些是家族传统。

我好累,活得好没味,不知道往哪儿去,也忘了从哪儿来,没有退路,没有终点,活得小心翼翼,不能崩溃,不能停下来。

30 Jun 2016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