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317

哇,12天没碎碎念了!
四舍五入就是一年啊!

最近总下雨,下雨下雨下雨,天灰蒙蒙的,早上与傍晚没有差别,今天和昨天也几乎一样,空气是冷的,时间是黏的,人是混沌麻木的。

活的挺没劲。

下周开始上课必须带手机了——别误会,是要上交的。下课再发回来的那种。其实有点不甘心,毕竟我要打es啊,课间不发回来咋办啊,lp满了不清怎么行呢,就算不一定非要拿排五但也得好好打活动是不是?
↑↑↑哪儿来的那么多歪理啊。

今天看了美女与野兽,贝儿的日常服饰都好好看啊,美得不行,又聪慧又勇敢,看得我起了很多鸡皮疙瘩。
王子变回去的时候,整个影院都发出了惊呼,笑死。
反倒是仆人们的感情更打动我,最后一片花瓣落了,一直到“钟”和“烛台”说着很荣幸与你共事然后变成普通的钟那里,真是鼻子一酸。在终结来临之际,能够不甚从容地与友人、爱人、亲人告别,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那个长得跟李斌似的的炮灰男,真是神烦啊,从头看到尾都没记住他叫什么,只记得来福唱的“他的名字是三个字”,大概还得加个括号音译反括号。
说真的,看到王子变回来、露出完整无妆的脸,我也震撼了——要我长成这样,被突然变成毛茸茸大块头粗鲁野兽的样子,我也得受不了啊,脾气暴躁啊。一开始我以为在城堡内时间流动与外界是不一样的、贝儿来了后才变快成正常流速,到结尾才发现,原来这王子也没被诅咒多长时间嘛。
以前一直以为美女与野兽是十几二十几岁的小女孩与三四十岁大叔的故事……啊这是什么奇怪的偏差啊……

心好累,睡觉咯,最后许个愿——请给我一点晴天吧,晚安~

17 Mar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