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最近沉迷μ's p组,或是说沉迷小鸟和彩姐,少女心炸裂(并没有)。

她(们)怎么这么可爱啊!每首歌都那——么可爱!超级无敌霹雳洗脑!!!我的日常完全由她们构成了!!!以至于看到现在的墙头们,无论是es还是mha还是灵能还是aph还是松还是(等等到底有多少墙头),所有人,看到所有人,都会忍不住在心里唱一首主唱有鸟(未必c位)的歌。

比如每次看到咔酱都忍不住想唱“君に飛んでけ!スキスキぷわぷわ~”
比如每次看到泉君会忍不住想唱“好きだから~好きですと~言うだけじゃ足りないの~”

不过只是单纯的开心到哼歌,和歌词本意倒没什么关系就是了,前几天晚上累的半死蹬自行车时还在没人的大马路上高歌梦之咲流星队歌来的。【也好好的唱名了呢【谁管你啊

千秋~~~

势いでとにかく挨拶だ!【好好讲话别一言不合就唱歌成不成

24 Jul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