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真的很想哭。

暑假。
同学、朋友,都去了外省旅游。脸上是疲惫,眼中却满是欣喜。
我在饭店端盘子擦餐具。被牛排烫,腿脚酸麻,手上数不清的口子。
在这样的深夜,透过有裂痕的手机屏,我窥视别人的风景。

鼓起勇气说想提前一周辞职,却被说不懂事。
而工资,早被安排为开学后的生活费。

我也有喜欢的东西,我也追星,我也爱美,我也喜欢小裙子,我也有喜欢的人。

我也是个普通的二十上下的女孩子。
我也只是个普通的二十上下的女孩子啊。

——

我本来,可以更任性。
但是那点可怜的,不知是称作“良心”还是称作“没有安全感的本能”让我无法任性。

所以说为什么要生我。为什么,为什么啊!
你们给了我什么,你们给过我什么!
一具丑陋易病的女性肉体,一个破碎的家,一个毫无安全感的童年,一颗破碎的心。
谢谢。
真是谢谢你们啊。
但我希望我从未来过。

27 Jul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