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806

首先过零点了已经是7号了祝纺纺生日快乐!
然后我们继续过6号【你等等

最近想说的事儿挺多的,想起哪个说哪个吧。
——
很多女友粉说同担拒否啥的,可以说是肥肠zqsg了。本亲妈粉有点理解不能,儿子嘛,越多人喜欢他给他花钱我这个当妈的越高兴啊。恨不得向全世界安利。
“嘿,你瞅瞅,见过这么利落的小伙儿吗,看了吗,我儿砸!”的感觉。
——
同担不拒否,傻逼拒否。
——
作为一个亲妈粉,时时刻刻都觉得我儿太可爱了,就是有点太瘦了,脸肉肉的才可爱,得多吃点东西。
所以说看到别人讲泉二胖什么的,我真想打死他们/手黄再
男孩子BMI在18以下的都太瘦了好吗!根本没肉了!
——
说到泉,就想到泉tag下各种欢呼雀跃的qz粉。天哪,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可怜吗【小岳岳吃惊.jpg。十分理解不了qz粉的脑回路。
泉粉表示心疼这种自家孩子各种示好还被嫌弃不被在意的情况。
真粉表示讨厌这种自家孩子被各种骚扰的情况。
可以说相看两厌了。
夹在中间的qz粉是图什么啊???
——
哪是糖,明明就是屎。
——
不过比你家半年半年没同框已经好太多了颗颗。【自嘲
——
说回身材的问题。
咔酱好结实!超喜欢!英雄制服(是这么叫?)露出度甚合我意!
腋下!上臂!膀子!
哦呼!
而且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
他,他怎么这么好啊!
疯狂打尻!【等等
——
啊说到这个,出久真的,虽然也挺结实但咋说,看着还是有点,纤细(?)
多吃肉啊!!!
别愣着了快吃肉吃肉变强!!【你冷静点
今天吃饭的时候看了更新,好几个镜头都恍惚的觉得“啊这个女孩子好可爱哦——等等什么女孩子啊这是出久”【
——
之前在公园清垃圾时,那个光着膀子冲朝阳嗷嗷叫的镜头,尤其觉得:啊,这只是个十几岁的发育中的孩子,还没完全长开啊。
——
说实话这种自然卷的发型太显头大了!
——
纺纺你听到了吗!显头大啊!别以为你脸小就没事!
——
忍不住想到喧哗松的totti,那个发型的出久,好想看【你等等
——
露出额头多利落多好看啊【傻妈妈脸

07 Aug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