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1226.5

我,我,我不行了
羽风薰这个男人有毒啊
沉迷泉君美貌了半年多,都没有找到萌cp的感觉【←啥病句啊这是,意会一下意思得了,我现在已经很方了根本分不出心思来纠结句子啊
而我们薰薰——
最早对他的印象就是“那个黑麻麻的组合里的黄头发的男孩子、等等这发型和另一个黑头发的不一样吗?欸?情头?等等情头不是这个意思而且不可能是情头啦如果是的话也太牙白了”←对没错就这么扯淡
后来被刷一脸零晃/晃零,就成了“好可怜啊在这种有热cp的组合里存在感被刷低了”
再后来接触三傻,因为有亲友是流星p,所以先去了解的千秋←然后千秋就是我宝贝儿子了,cp也处于站不稳xjb吃阶段
然后,就,根本回忆不起来是什么时候,就,无意识地把薰哥的信息都收集了一下,一点过渡都没有的就成了粉了……?
声音,声音也算很重要的一环,先去听的那个生放送(?),被细贝圭的笑声洗脑了,大概
然后刷各个组合的专辑时(别问我为什么入坑半年了才想起来去听,弧长,而且中间插了灵能呢),真的觉得ud好酷哦,妈的承认这个真的好羞耻但那种中二和流星队的中二和奶次的中二都不是一种中二啊我超喜!!!
等等等等怎么说着说着又跑偏了……
反正现在,极度沉迷搞薰,薰右好吃,一起来愉快地和薰哥玩♂耍吧

说真的玩儿游戏打ud课程时我就想说了,特训封面他们四人的神态动作、薰哥最没资格说自己是直男了好么,wink、吐舌……【弓虽女干亻也.jpg

但是泉是真的好看,真好看【快够了你个颜控
说实话我初恋灰原哀啊,这么想想感觉俩人气值好像哦!
不过我的审美总是飘忽不定的……比如按我喜欢哀酱来考虑的话,LL我应该更喜欢真姬,可是我LL最喜欢凛二等兵😆
无论是没头脑还是不高兴都很可爱呢!!!
够了够了,前言不搭后语颠三倒四的,快睡吧

27 Dec 2016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