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12.29

我,一个可以面不改色说出“x君的话,所有x右的cp我都可以吃一吃哟”的人。
其实,不是毫无节操没有原则的啊!
说真的,我对allx的接受度就是x右我都吃,但一篇文里如果出现三个以上(包括三个)x右cp,而且是同时存在的,那我会雷爆炸,尴尬癌爆发。
尤其是文笔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
就算是我特喜欢喜欢的不得了的太太,她瞎搞的话我也照样崩溃
一个cp,冷不怕,一个月tag动态都没十个也没啥,关键是,别有那种一言不合瞎搞的啊!
本来就约等于没产出了,还有那种又苏又雷的……
那真是太不幸了!
太不幸了!
……
所以我是怎么把自己掰进冷坑的?
明明一开始超~嫌弃来着?【←不过放心和泉泉几乎没关系和薰薰也几乎没关系【←莫名想到泉泉那个“别碍事~你也别碍事儿~”【←什么垃圾翻译,呸
原动力,真的,只是一点点赌气的好奇心啊。
试图呼吸。
憋不住了,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好了,哭好了。
以上四行全为棒读。
要睡了,晚安。

29 Dec 2016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