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128

新年快乐!!——
好失望啊,春晚。家里电视还坏了,只能一会儿看手机,一会儿看电脑,倒计时都错过了。
啊啊,这可真是……

嗯……也突然意识到,自己究竟有多嘴残了。
↓↓↓
16:xx
亲戚:(各种花了乎哨的emoji,中心观点是“新年快乐”)
00:4x
我:(二哈邪魅一笑.jpg)
我:新年快乐!!!
亲戚:谢谢哟,新年快乐(emoji)
↑↑↑
然后,我就装睡了【【【。
逃避虽可耻但老子就是逃了咋地【【【。

还有……年夜饭……一言难尽
我真的爆委屈。
我妈有病吧?之前一直没陪我、恨不得全天二十四小时抱着手机or电脑、没准备任何年货包括炮竹,就连晚饭,火锅,锅底用的是前年就开了袋的剩料???
一边说着给我发红包一边哭穷???
十块二十块的你可拉倒吧别给我了。
堵心了一晚上了我还不敢表现出来,因为我从小就知道过年不该吵架。
我他妈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所有从小温暖着我陪伴着我让我习以为常的人事物全都没了,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是我不够好吧又胖又丑吧性格木讷吧被所有人讨厌嘲笑吧不值得任何人用心对待吧,是的吧,就是这样吧,我知道的,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的。
我又蠢又笨身体糟糕性格暴躁没有天赋懒惰怯懦小肚鸡肠是个脑子不正常的精神病,谁他妈会愿意搭理这样的废物。
为什么不在猴年的任何一场病中死去呢,为什么要拖拉着活呢,为了更好的证实自己是个废物吗,哈哈

啊,说好的新年第一天不许哭的,说好的新年第一天不要说脏话,这么简单的事情,我都做不到,我都做不好,啊

我不敢说我的头又晕又痛,怕扫了大家的兴,空腹陪着喝了五两多,之前没觉得怎样,但十个小时后的现在,也不知道是胃更痛胆囊更痛还是头更痛了。
我真的,很笨,听不懂你们到底是不是真的为了我张罗的一桌好菜,听不出哪句真心——你们说的诚恳,可若是爱我,又为何强迫上吐下泻的我空腹喝那么多白酒,可我又怕,好怕,怕你们在背后戳着我说狼心狗肺不知感恩。
你们想要我怎样呢。
我真的做不到,为什么不能饶了我,放过我,让我寻个解脱呢。

28 Jan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