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粮仓的视女干号x
 
 

20170129

大家都吐槽管杏酱叫妈的越来越多……
你校全员儿子……
其实咋说好呢……
真的……目前大多数人……都让我有种“喔哟我的宝贝儿子哟”的慈祥母爱感【←病句就病句吧whocares
青春radio这期……我一直忍着没抽卡(当然也是因为情人毛把我的钻耗掉了)
今天冲完月卡下意识地来了个十连——
妈妈毛怎么那么帅啊忍宝怎么那么可爱!!!!
I can't understand!!!!【尖叫
之前那个、司君的好感度满槽奖励、三星小球球(啥),我也抽了
妈妈啊你快看警察司啊我当初死活抽不到的警察司啊啊啊啊!!!【歇斯底里
啊,不过。我好像是个泉推哦。
我他妈多久没抽着泉了。
泉君不爱我。
嗯明明这个事情我早就清楚了还特意讲出来干什么啦哈哈哈
哇——【突然爆哭
说来一年级的宝贝儿们,大都给我一种儿子的感觉
↑儿子的感觉是啥感觉啊
铁虎君(看到输入法自动连锁是“铁胡军”真是jbdxbl),偷拍大队一年生小队队长(等等这队也就有个队长吧哦不对忍君偶尔也接外快的),时而靠谱良心满槽有理想有担当时而痴汉的可爱DK,又像儿子又像弟弟
创创,虽然忍不住想叫创创哥哥()但是创创是真可爱啊不说别的光看脸的话我能吹一年!玩第一个号时啥都不懂,组的第一个队就是系统选的,里面好像就是泉君创君英智和樱花祭阿多,还有个是谁我真忘了😂
我跑回去看了一眼!!!是毛啊!!!漫画毛!!!
我真傻!!!真的!!!
懊悔!!!内疚!!!先睡了!!!【等等

30 Jan 2017
 
评论
© 旷野飞行 | Powered by LOFTER